Redmi10X采用一块6.53英寸FHD+屏幕机身厚8.95mm重量为205g

时间:2021-08-29 15:18:39来源:
导读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矩形四摄设计,疑似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后置摄像头和指纹模块组成了一个整体,呈长方形设计,辨识度很高。机身正面

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矩形四摄设计,疑似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后置摄像头和指纹模块组成了一个整体,呈长方形设计,辨识度很高。机身正面,该机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四边框控制地不错,视觉观感良好。机身至少有绿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配色可选,是当下很常见的手机配色。

配置上,根据该数码博主的爆料,Redmi 10X采用一块6.53英寸FHD+屏幕,机身厚8.95mm,重量为205g,有天际蓝、松晨绿、冰雾白三种配色可选;配备5020mAh电池,支持连续通话60个小时;搭载联发科G85处理器,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支持512GB内存扩容;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NF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