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将采用一块5.81英寸的OLED挖孔显示屏

时间:2021-08-29 15:18:37来源:
导读 据介绍,谷歌Pixel 4a将于5月22日发布的消息,出现在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文件中。虽然这份文件中只显示了该机的发布日期,没有公布任何

据介绍,谷歌Pixel 4a将于5月22日发布的消息,出现在电信运营商沃达丰的一份文件中。虽然这份文件中只显示了该机的发布日期,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但是,由于这款手机此前已在网络上曝光,且有不少知情人士透露了它的消息,现在大概能知道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了。

谷歌Pixel 4a将采用一块5.81英寸的OLED挖孔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128GB的内存组合;内置3080mAh容量电池,最高支持18W快速充电;后置镜头像素为1200万,支持OIS防抖,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