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拿9100元冥币存银行 成功取出6万元

时间:2021-08-29 21:28: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你能成功地在银行存钱吗?是的,你没有弄错。以下女子先后两次在柜台存入9100元硬币,已成功取款近6万元。

今年7月中旬,遂宁市随州北路某银行柜台,一名女子在存钱。她要求把4600美元存入银行账户。银行工作人员没有仔细核实这笔钱,一笔一笔存入银行。下午,该女子和一名男子来到银行的另一个柜台,再次存入4500美元。

直到晚上,银行将现金入库时,银行负责人检查外币,发现两人存入的硬币有问题,于是立即报警。遂宁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济发展分局经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调查此案的警方表示,这些假美元制作得非常逼真,但在美元背后,有一行英文,翻译过来就是,硬币就是硬币,禁止流通交易。钱存入银行后,男女双方立即通过ATM机转账取现。通过他们的交易记录,警方迅速掌握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并通知他们去公安机关调查。

经银行查询监控,两人承认假币是自己存的,并坚称假币是朋友李给的。警方立即将李传唤到公安机关。根据李的供述,他的假币是向南门的一位曾祖母购买的,通过警方的思想工作,李等人还返还了他兑换的近6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那么,问题来了,银行柜台的离职就不负责了。你怎么想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