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旗舰真机再曝光:小米3的亲兄弟

时间:2021-08-29 22:46: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网络在线消息:不久前,索尼新旗舰曝光。索尼新机的外观,尝试大改风格,真的很像之前的小米3。最近这台机器又被曝光了。从外观来看,这款手机基本上是老一套。据悉,索尼将在今年9月的IFA发布会上发布。

“白带”出现在索尼新机底部

型号为XperiaF8331。外观上,索尼新旗舰的前屏边缘和中框背面都有一定的弧线。索尼新旗舰后置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呈直线分布在手机一侧,底部一条“白带”将整个后壳隔开。据报道,这应该是一个天线开口。

小米3

配置方面,索尼新旗舰将配备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和3GB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运行安卓6.0.1系统,机身存储从32GB开始。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就像小米3一样。对于习惯索尼设计的老用户来说,这款新旗舰的背部设计无疑是一个新的挑战。

1分钟了解热门手机排名和零利润内部报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