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诺基亚制造商签订5G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时间:2021-08-30 00:28: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15日消息高通和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近日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5G多模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HMD Global直接与高通签署了全球许可协议,涵盖了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生产和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HMD Global开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单模和多模机器的付费专利许可。

HMD Global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表示:我们致力于持续提供更好的手机,这是我们的驱动力。为此,我们与全球行业的顶级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与高通的合作有助于我们为市场带来领先的创新,并履行我们对消费者的庄严承诺。

高通执行副总裁兼QTL总裁Alex Rogers表示,基于双方的长期技术合作,高通很高兴与HMD Global签署3G、4G和5G多模许可协议。高通正在引领全球走向5G,我们很自豪能为HMD Global等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突破性的3G/4G/5G技术,并支持他们在全球推出有吸引力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