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8-30 01:45: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八月很快就会过去。虽然三星、小米和iQOO5分别发布了新品,但iPhone和华为要到9月左右才会发布。Xda已经编译了六款将于9月发布的新机器。除了iPhone12和华为Mate40,哪个更值得买?来和Xda边肖一起看看吧。

第一款:中兴AXON A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中兴AXON A20 5G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屏下镜头的设计,可以实现真正的全屏,也就是100%全屏。据悉,中兴AXON A20 5G将是全球手机行业首款带屏下镜头的手机。中兴AXON A20 5G采用Visionox的方案,将前置镜头设置在屏幕内部,前置镜头的拍照质量也有保障。处理器方面,预计这款新机将采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拍照方面,将采用后置四摄镜头。考虑到中兴手机没有华为、小米那么出名,中兴手机的销量还是未知数。

第二段:Realme真我X7确定9月1日发布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和中兴AXON A20 5G发布时间一样,Realme X7也将于9月1日发布。Realme X7有望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另据报道,将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而X7 Pro使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外观方面,X7采用挖孔屏,屏幕左上角有孔。同时,机身背面是后置四摄镜头。此外,X7可能会有一个超大杯,即X7 Pro Ultra,这可能是第一个125W的超级快充。

第三段:苹果iPhone12预计9月底上市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在9月份即将发布的众多手机中,苹果iPhone12无疑是果粉最关注的。预计iPhone12会有四个版本,可能都支持5G。当然也有一种说法是iPhone12的入门版会保留4G版本。IPhone12肯定会采用A14处理器,搭载iOS14系统。IPhone12是苹果首款5G手机,有望受到果粉的喜爱。

第四款:一加8T具体时间未定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一加只是旗舰。现在,用户最期待的一加手机是一加8T。预计这款手机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但具体发布时间还不清楚。一加8T将使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屏幕方面,将采用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的中心挖孔屏。同时,增加8T将支持65W有线充电和30W无线充电。

第五款:OPPO Reno5预计9月中下旬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OPPO Reno5预计有三个版本,分别是OPPO Reno5、Pro和Pro。其中,第一版采用骁龙775G处理器,后两个Pro版采用骁龙860处理器。骁龙775G和860都是来自高通的新处理器。从图中可以看出,骁龙775G是骁龙765G的升级版,骁龙860是骁龙865的降频版。OPPO Reno5有望在拍照方面给用户带来惊喜。

第六款:华为mate40预计9月底9月份要发布的六款新机,除了iPhone12谁更值得入手

华为上半年发布P40手机,mate40将于下半年发布。Mate40会使用麒麟9000处理器,因为麒麟9000处理器数量有限,可能会导致mate40的供应量非常有限。因为9月14日之后,TSMC将无法与华为签约,麒麟9000很可能成为华为高端麒麟系列处理器的绝版,搭载麒麟9000的华为mate40也很可能成为绝版。mate40之后,华为旗舰机型将采用其他品牌的处理器。Mate40预计有三个版本,在基础版和Pro版之后还有一个超大杯。

可见,9月份的手机厂商也是举步维艰。除了iPhone12和华为Mate40,各厂商的新机各有千秋,边肖还是很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