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适合女生用的手机推荐

时间:2021-08-30 05:21: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今的手机各有特点。想知道2014年女生适合用什么手机?来看看2014年适合女生的手机推荐。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Doov)S1

维多S1,4.5英寸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可以让你单手自由操作。四核手机,维多S1,号称手机中的自拍神器,售价仅1500元。搭载最新安卓4.2系统,双卡双待,畅谈畅快。4gb超高速闪存让您的游戏和娱乐变得轻松。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真的是女性的手机。虽然价格便宜,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魅族mx3

有了比苹果手机更安全、更防盗的flyme,只要对方上网,即使对方换卡,你也能找到自己的手机。索尼顶级的后置镜头高达800万像素,让你无需笨重的相机也能轻松拍照。零延时拍照让你不再等待,一拍就存,更方便快捷。独特的sb,5.1英寸屏幕让你单手操作毫无难度,小卡的设计紧跟潮流。唯一可以统计的缺点是不可移动存储卡,但如果不需要下载大量游戏,完全可以使用。散热效果比其他安卓手机好,但是玩大游戏还是会烧手,这是必然的。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华为荣耀3

大屏幕手机,三防机,可以湿手操作,下雨天也能用。防水设计让你即使在水下使用也不会进水。超高密度可以防止灰尘进入手机内部。屏幕5.5英寸,看电影极其舒适,虽然有点大但是大气,因为它有红外感应功能,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遥控任何你想遥控的东西。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索尼)Xperia C S39h

双卡双待,有三种颜色供你选择,可以插入存储卡,但不支持视频通话。索尼的声音在音质方面优于其他手机。处理器是mtk,在手机中可能算是适中的,但是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价格不到1400元,但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机器。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诺基亚lumia925

传说中的saohuang机是一个时尚的长方体,整个机身没有弧度,但略显古板。与上面不同的是,lumia925采用wp8操作系统,是高通处理器,但遗憾的是,手机只有双核。虽然是高通处理器,但是价格非常便宜,至少在手机中的中等价格不到2300。和魅族mx3一样,lumia925不能更换电池,也使用micro sim卡。也许这就是手机行业的趋势。手机屏幕只有4.5英寸,可以单手握持。

2014年女生推荐手机:iphone5s

这是所有推荐手机中最贵的,但也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手机。他们可能不喜欢苹果,但只想拥有它们,因为它们很贵。小屏幕,800万像素,最重要的是有防盗功能。需要注意的是,iphone5s是一个小卡,但是比microSIM小。如果要换卡,需要告诉手机型号,否则卡插不进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