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价位学生手机推荐 价格低廉功能齐全

时间:2021-08-30 06:28: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学生有哪些手机?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必备品,所以学生买一部实用的手机是很有必要的。但是作为学生,大多数人可能没有足够的钱购买高价手机,但他们希望拥有各种功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个价位的学生手机推荐。

1000元价格:中兴红牛V5

参考价格:799.9元

中兴红牛V5是一款4G智能手机,售价799.9元,支持4G网络,是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红牛V5由中兴旗下另一个手机品牌努比亚联合开发。采用最新的努比亚UI 2.0界面,UI设计扁平简洁,人性化功能很多。目前裸机经常缺货,但是套装版可以购买。

中兴红牛V5采用后弧面设计,机身厚度8.9毫米.并且采用了可拆卸电池设计,除了标配正面黑背白身配色外,还有绿、蓝、粉、黄四种颜色的后盖。与努比亚手机类似,红牛V5也有着出色的拍照体验。它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索尼堆叠式Exmor RS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NeoVision 3.0相机,支持对焦和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和曝光锁定。

各种价位的学生推荐手机价格低廉,功能齐全

硬件规格方面,中兴红牛V5采用5英寸全贴合工艺的夏普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青春版有1GB RAM运行内存和4GB ROM存储空间,能量版有2GB RAM运行内存和8GB ROM存储空间,都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中国移动4G TD-LTE网络,双卡双待,配备可更换电池,容量为2400 mAh。

1500元价格:努比亚Z5S迷你

参考价格:1499元

这个系列在今年意外走红,作为第二代产品,Z5S mini硬件也有所提升。处理器采用1.7千兆赫高通骁龙600四核。为此,该机还可以支持WCDMA(联通3G)、TD-SCDMA(移动3G)和CDMA2000(电信3G),这是该机的一大卖点。

外观方面,Z5S mini比上一代轻薄了很多,感觉还不错,因为没有使用大屏。屏幕为4.7英寸的夏普IGZO显示屏,作为努比亚手机的主摄,Z5S mini背后配备了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测光和对焦分离,还具备间隔连拍、多次曝光等特殊功能。

各种价位的学生推荐手机价格低廉,功能齐全

Z5S mini内置1.7GHz的骁龙6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安卓4.2系统流畅。这台机器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2000毫安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