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体称“用三星手机是异类” 官方凌晨神回应

时间:2021-08-30 09:28: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4日,有媒体发文称“用三星手机不一样”。

据媒体报道,使用三星手机在过去是一种趋势,但现在是另一种趋势。近年来,三星在中国失去了市场份额,被归为“其他”。

三星官方微博今早回应了媒体的发言。海报中使用了三星Galaxy Fold2,上面印有“与众不同”的大字。

三星说因为你,我们永远不会随波逐流;因为你,我们一直在前进;因为你,我们永远感恩,做你做不到的事!

公开资料显示,三星曾经是中国市场的王者。在智能手机换代的热潮中,随着前手机巨头诺基亚的倒闭,三星已经超越了它,并连续几年稳坐中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

2012年是三星最好的时候,三星接连发布Galaxy和Note系列大屏手机,奠定了三星在大屏高端手机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三星手机也不负众望,深受消费者喜爱。银河S3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售出了1000万部手机,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快的手机之一。

但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华为、小米、OPPO、vivo的份额逐渐扩大,三星被挤出中国前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