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ro和小米11对比 华为p50pro和小米11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8-30 10:44: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与小米11相比,华为p50pro虽然没有小米11的顶级屏幕,但在前置摄像头和充电率方面也有不错的优势。让我们来看看!

与华为p50pro和小米11相比,华为p50pro和小米11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在安卓手机中,这两个品牌口碑很好,使用的芯片也不一样。那么谁更强呢?给大家详细对比介绍一下!

一、参数配置对比

二、具体表现分析

1.屏幕

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为用户带来90Hz的屏幕刷新率。

小米11:配备了E4材质的6.8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支持2k分辨率,为用户带来120Hz的屏幕刷新率。

总结:小米11使用的屏幕材质是目前最顶级的材质,还支持120Hz高刷,比华为p50pro的屏幕好!

2.中央处理器

华为p50pro: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是目前华为最强的手机处理器。采用最新一代5nm制造工艺,带来最极致的手机性能。

小米11:搭载骁龙888处理器,5nm制造工艺,是顶级安卓处理器之一。

总结:两款处理器在制造工艺上没有区别,但是骁龙888的CPU性能更好。

3.射击表演

华为p50pro: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支持5000万主摄像头、2000万800万激光对焦和4个后置摄像头,支持ISO光学稳像,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手机摄像头性能。

小米11:前置2000万AI美颜,带来全新的1亿像素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带来30倍变焦。手机的相机性能很强。

总结:华为p50pro再次拍照比小米11更强大。但是小米11的主摄元素非常给力。

4.电池寿命

华为p50pro配备4400 mAh电池,支持66w充电速度和50w无线充电。

小米11:配备4600 mAh电池,55w有线,这次50w无线充电。

总结:小米11比华为p50pro容量更高,使用更耐用,但华为p50pro快充更快!

5.摘要

通过以上数据对比,小米11在综合性能方面还是非常强大的,手机屏幕拔尖,手机处理器全新,充电速度更快,值得消费者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