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讲述了它在第二季度赚了多少钱以及售出了多少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30 11:22:08来源:
导读 2021 年第二季度对小米来说是成功的。该公司的预测看起来既冒险又乐观,但在实际工作成果的背景下,它们甚至显得很温和。小米不断发展,利

2021 年第二季度对小米来说是成功的。该公司的预测看起来既冒险又乐观,但在实际工作成果的背景下,它们甚至显得很温和。小米不断发展,利润随之增长。它正日益成为一家赚更多钱的科技巨头。

据小米称,其第二季度收益同比增长84.4%。营收为135.6亿美元,同比增长64%。但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对净利润的增长感到满意——与 2020 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 87.4%。

4 月至 6 月期间智能手机的交付量为 5290 万部,其中 1200 万部用于价格为 350 美元的设备。几乎每四分之四售出的智能手机都是旗舰或中端机型。对于这家中国公司来说,这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很明显,销售仍然归功于价格实惠的车型。

该公司的指标应该是不错的,在今年第三季度,是的,它很可能再次处于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评级的二线。但在第四季度,情况应该完全不同。苹果承诺通过其 iPhone 13 系列绕过所有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预计将售出约 9000 万部新系列智能手机,并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我们的核心“智能手机×AIoT”战略继续支撑我们的出色表现。根据 Canalys 的数据,2021 年第二季度,我们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首次升至第二,市场份额为 16.7%。我们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居前三,市场份额为 16.8%。由于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强劲增长,我们于 2021 年 6 月在全球和中国实现了 MIUI 月活跃用户(“MAU”)的新高,分别达到 4.538 亿和 1.240 亿。同时,我们的 AIoT 平台持续扩张,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我们 AIoT 平台上连接的物联网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数量达到 3.745 亿。 2021 年 6 月,我们的 AI 助手的 MAU 超过首次突破1亿大关;

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的线上线下渠道。2021年618电商节期间,小米全系列产品广受欢迎;全渠道商品总值超过人民币190亿元,同比增长90%。我们的智能手机销量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的安卓智能手机中排名第一,我们的物联网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各自品类中排名第一。同时,我们继续扩大线下业务;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我们在中国的零售店总数已增至 7,600 多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