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9月9日将RENO6系列智能手机带到欧洲

时间:2021-08-30 11:22:09来源:
导读 在一个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系列OPPO的- Reno6 -冲击市场在五月底。一出,这条线打破了许多销售记录。它包括一些型号,例如 Reno6、Reno6

在一个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系列OPPO的- Reno6 -冲击市场在五月底。一出,这条线打破了许多销售记录。它包括一些型号,例如 Reno6、Reno6 Pro 和 Reno6 Pro+。它们分别在联发科天玑 900、联发科天玑 1200 和高通骁龙 870 SoC 面前配备了不同的芯片。今天,正如Aroged报道的那样,OPPO 正准备于 9 月 9 日在欧洲市场推出这些手机。

当然,由于 大流行,发布会将在线进行。不幸的是,目前,我们没有关于这些手机的价格标签的可靠信息。但参数将与在中国推出的完全相同。

这就是为什么这是回顾 Reno6 模型最大亮点的理想机会。

OPPO Reno6系列手机特点

OPPO Reno6 搭载天玑 900 芯片。正面是一块6.4英寸2.5D高感屏,支持90Hz刷新率。这款手机首次采用了直边铝合金边框。成像方面,手机前置32像素,后置64像素主摄像头,搭配超广角和微距镜头。香草版的起售价为 2799 元(432 美元)。

谈到 OPPO Reno6 Pro,在引擎盖下,这款机型配备了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屏幕采用曲面设计,刷新率依然是90Hz。手机增加了一个2 MP人像风格的相机。但其余功能保持不变。该型号的起价为 3499 元(541 美元)。

那么除了这两款中端机之外,该公司还加入了一款高端机型——OPPO Reno6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我们了解到这不是真正的旗舰芯片,只能考虑作为一款伪旗舰处理器,却继承了骁龙888的诸多参数,因此能够像上面提到的高端机型一样提供出色的性能。此外,它的成本要低得多。还有一个内置的VC液冷系统。所以用户不会面临任何冻结。

此外,这款机型还配备了一个 50 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一个 16 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 13 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镜头。因此,就相机性能而言,它是经典 Reno 系列中最好的机型之一。起价为 3999 元(618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