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大电池的新型廉价ITEL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时间:2021-08-30 11:22:10来源:
导读 一款新的 itel 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上架,配备大电池、极具吸引力的显示屏等。Itel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了名为itel A48的全能智能手机

一款新的 itel 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在上架,配备大电池、极具吸引力的显示屏等。Itel本月早些时候在推出了名为itel A48的全能智能手机。尽管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和足够好的规格,A48 还是一款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这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 HD+ 显示屏并配备 3,000 毫安时电池。它在 Android 10 Go 版本上运行,背面有双摄像头设置。

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将另一款手机带入市场。它可能是另一种预算设备。业内消息人士向 91mobiles 证实,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将使用大电池供电。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可能配备了迄今为止 Itel 品牌智能手机最大的电池。考虑到 Itel 是最受信赖的手机品牌之一,围绕新的 Itel 手机进行了大量炒作。根据DaijiWorld的一份报告,这款新手机可能会在 Itel 广受欢迎的 Vision 系列下推出。

就 Itel 的新手机而言,还没有一成不变的事情。然而,一张泄露的图片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手机设计有了更多了解。根据该出版物,新手机不会让您花一分钱。但是,如果泄漏的图像可以解决,它将配备强大的电池。此外,消息人士证实该手机将配备水滴显示屏,并采用弧形边缘设计。如前所述,手机设计与该公司的预算 Vision 系列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尽管 Itel 对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规格和功能仍然保持沉默,但消息人士告诉 91mobiles,这款廉价智能手机的背面将配备 8MP 双摄像头设置。在前期,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5MP 摄像头,用于拍摄自拍照和视频通话。关于手机处理器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是,消息人士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将配备 2GB 内存并提供 32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该手机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上运行。除此之外,还将有面部解锁功能和指纹传感器。

价格和供货情况

未来几周,有关 Itel 廉价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网络上浮出水面。Itel 仍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名称或价格。但是,预告图片以及 91mobiles 消息来源提供的信息表明,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 10,000 卢比(约合 136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Itel 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价格低于 6,000 卢比(约合 81 美元)的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从而巩固了其在入门级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