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13 5G即将成为三星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时间:2021-09-01 11:22:46来源:
导读 早在 2019 年,随着 Galaxy A 系列和 M 系列的到来,三星几乎彻底改变了其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将一些只有在其高端 Galaxy S 设

早在 2019 年,随着 Galaxy A 系列和 M 系列的到来,三星几乎彻底改变了其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将一些只有在其高端 Galaxy S 设备上才能找到的规格和特性带到了中档甚至入门级细分市场。今年,在整合了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之后,该公司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三星 GALAXY A13 5G 已经在开发中

这家韩国公司终于在其中档智能手机中加入了 5G。它从 Galaxy A52 5G 开始,最近,该公司为那些想要 5G 智能手机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人推出了 Galaxy A22 5G。现在,该公司希望让 5G 更易于访问,并且即将推出一款名为 Galaxy A13 5G 的新型入门级设备。

如前所述,Galaxy A22 5G 目前是该品牌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然而,来自GalaxyClub.nl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A13 5G 的新型 A 系列智能手机。该设备将接替去年的三星 Galaxy A12。该出版物指出,Galaxy A13 5G 将作为三星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不幸的是,人们对三星 Galaxy A13 5G 的规格知之甚少。三星最近并没有过多关注其 Galaxy A1x 系列。相反,它一直在为 Galaxy A0 系列带来更实惠的设备。但是,如果该报告准确无误,对于想要配备 5G 手机的三星智能手机但可以支付 Galaxy A22 5G 或更高版本价格的用户来说,Galaxy A13 5G 可能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设备。据报道,新款智能手机型号为 SM-A136B,售价低于 236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