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发布日期定为10月5日

时间:2021-09-01 11:22:44来源:
导读 并非所有人都期待 Windows 10 获得续集,或者至少今年不会。过去,微软曾表示 Windows 10 将是最后一个 Windows 版本。随着时间的

并非所有人都期待 Windows 10 获得续集,或者至少今年不会。过去,微软曾表示 Windows 10 将是最后一个 Windows 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不会推出新版本,而是会不断推出新功能并改变 Windows 10。然而,时间过去了,公司改变了主意。现在,Windows 11 感觉就像是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0X 之间的儿子。除了新的居中开始菜单和刷新的设置屏幕之外,它基本上感觉就像 Windows 10。当然,设计上也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比如圆角和新的声音。新操作系统还将与 Android 应用程序完全兼容,一些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将直接从 Windows 应用商店下载。小部件功能也回来了。

到目前为止,Windows 11 已经可供 Insiders 使用,但该公司终于宣布稳定频道的用户何时会获得新的更新。Windows 11 的发布日期定在 10 月 5 日。然而,正如该公司一直所说的那样,它不会在第一天就出现在每个人身上。该公司将分阶段推出。当然,我们相信一旦 ISO 可用,大多数爱好者将能够安装它。

发布日期也意味着 10 月发布的新产品将直接随 Windows 11 一起提供。我们还将看到较新的符合条件的设备在一开始就收到更新。Realme Book 等笔记本电脑以及最近的 Mi 和 Redmi 笔记本电脑也应该是首批获得新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该公司将测试更多设备并扩大部署范围。它预计到 2022 年中期向所有人提供 Windows 11,这真的很遥远。

要安装 Windows 11,使用需要兼容的 CPU 和 TPM 2.0,但后者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是新 PC 的要求。如果您不是指这些要求,Microsoft 不会阻止您安装 ISO 映像。但是,您可能无法获得更新。另一种选择是继续使用 Windows 10 并处理支持将于 2025 年 10 月 14 日结束的事实。

有一次 Windows 11 发布定于 10 月 5 日,我们可能会看到现在出售的新计算机已经被标榜为支持 Windows 11。微软还表示这是购买新 PC 的好时机,显然,那是新要求背后的理念。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出现更多细节,期待已久的 Android 兼容性可能最终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 Insider Previews 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