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系列将于9月登陆欧洲

时间:2021-09-01 11:22:44来源:
导读 早在今年 6 月,OPPO就在中国推出了 Oppo Reno6 系列。然后,该公司移动在六月中旬,扩大可用性,以市场。整个八月过去了,该公司没有

早在今年 6 月,OPPO就在中国推出了 Oppo Reno6 系列。然后,该公司移动在六月中旬,扩大可用性,以市场。整个八月过去了,该公司没有将 Oppo Reno6 系列带到其他地区。现在,随着公司准备再次扩张,这种情况将发生变化。显然,新的高端中端智能手机将在大约一周后在欧洲以及中东和非洲地区 (MEA) 发布。

目前,Oppo Reno6 Pro 5G 是阿联酋宣传最多的一款。该设备已经在几个当地影响者手中:

在埃及,Oppo Reno6 (4G) 和 Oppo reno6 5G 已经处于预订阶段,从今天持续到 9 月 4 日。Reno6 5G 也在 Oppo 的肯尼亚网站上发布。新的高级设备将于 9 月 6 日正式上市。这是一个关于 Bokeh Flare Portrait 模式的预告视频:

除了非洲国家,这款手机现在也在 Oppo 德国和法国的子站点上被取笑,并在 9 月 9 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揭幕仪式。有趣的是,预告页面提到了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该平台存在于香草 Oppo Reno6 5G 中。但是,提到了“Oppo Reno6 5G 系列”。因此,那里也可能存在 Pro 变体。最大的不确定性是 Oppo Reno6 Pro+,结果证明它是旗舰产品,并且比其他两款设备更贵。

OPPO RENO 6、RENO 6 PRO 规格

Oppo Reno 6 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它配备了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并配备了高达 12GB 的 RAM。这款手机提供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容量。此外,它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并在上面运行 ColorOS 11。

在摄影方面,Reno 6 具有三重摄像头布局,带有一个 64MP 摄像头,以及一个嵌入在前面打孔切口中的 32MP 快照器。此外,该设备从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 4,300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它通过显示屏指纹读取器支持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