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将带来全新设计这可能会导致延迟

时间:2021-09-02 11:29:13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正面临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生产延迟。据Nikkie Asia 称,该公司正在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质量问题,因为

据报道,苹果正面临下一代 Apple Watch 的生产延迟。据Nikkie Asia 称,该公司正在处理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质量问题,因为它的新设计增加了各种复杂性。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说法,并进一步补充说 Apple Watch Series 7 制造商也因供应紧张而出现延误。

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苹果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的 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 和新版本的 AirPods。虽然该公司迄今尚未透露任何官方细节,但泄露的渲染图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将采用全新设计、边缘平坦、屏幕技术升级(来自彭博社)、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各种新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如果真是这样,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是对其前身的重大升级。

一位直接了解生产延误的人士告诉Nikkie Asia,所有“组装商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根据当前的工业设计,要达到令人满意的生产性能”。另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说:“苹果及其供应商正在夜以继日地努力解决问题,但目前还很难确定何时可以开始量产。”

尽管生产延迟可能不会影响苹果在即将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下一代智能手表的计划,但该公司可能不得不将发布日期推迟几周。如果我们了解有关情况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确保通知您。

有关我们希望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看到的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WatchOS 8 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