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Zip 26增加了生产力工具以及更好的云支持

时间:2021-09-02 11:29:12来源:
导读 还记得 WinZip 吗?在当时,它是一种相对流行的工具,用于压缩和提取各种格式的压缩文件。事实证明,它仍然存在,并且拥有该软件的公司 C

还记得 WinZip 吗?在当时,它是一种相对流行的工具,用于压缩和提取各种格式的压缩文件。事实证明,它仍然存在,并且拥有该软件的公司 Corel最近宣布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 WinZip 26 。现在,除了已知的文件压缩工具之外,WinZip 还包括一套以生产力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不过,主要的 WinZip 应用程序确实有一些改进。您可以将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云服务,例如 Google Drive 和 OneDrive,并且在此版本中,它支持共享文件。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 WinZip 访问在这些平台上与您共享的文件,而不仅仅是保存在您自己帐户中的文件。此外,由于与 Western Digital 的 My Cloud 服务集成,您还可以访问云 NAS 存储。

WinZip 26 中还有其他新的和改进的功能,例如界面的新功能区设计、计算机的自动清洁、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快速切换到 WinZip 以管理文件的能力等等。Zipx 文件的压缩也得到了改进,采用了一种新的 ZSTD 方法来缩小文件,以及重复检测以避免将不必要的文件添加到压缩文件夹中。相反,重复文件存储为链接以节省空间。

WinZip 26 Pro 主页

除了与压缩相关的工具,WinZip 26 还首次包含其他生产力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 WinZip PDF Express 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将不同类型的文件转换或合并为单个 PDF,或将 PDF 文件导出为 Word 文档或图像。一个新的 WinZip 图像管理器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转换、调整大小或裁剪图像,以及从图像中删除 EXIF 数据、地理标记和其他敏感信息。WinZip Secure Backup 几乎顾名思义,在本地或云中备份您的数据。最后,WinZip Share Express 是一种用于将文件共享到不同地方的工具,具有自毁文件和加密等功能。

所有这些新的生产力应用程序都需要 WinZip 26 的专业版或企业版许可证,价格为 49.95 美元。我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认为免费软件压缩工具可以很好地完成这项工作,但如果您发现新功能引人注目,您可以购买 WinZip 2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