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两种简单的方式在Chromebook上运行AutoCAD

时间:2021-09-02 11:29:11来源:
导读 Chromebook 无法运行 PC 或 Mac 上的强大软件,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如果您是一名工科学生,您可能需要在您的膝上型电脑上运行一些相

Chromebook 无法运行 PC 或 Mac 上的强大软件,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如果您是一名工科学生,您可能需要在您的膝上型电脑上运行一些相当密集的应用程序。Chromebook 是学生的绝佳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安全且经济实惠。

如果您是一名使用 Chromebook 的工程专业学生,您可能需要为某些课程作业运行 AutoCAD。与在 PC 上不同,AutoCAD 不提供本机 Chrome 操作系统安装。幸运的是,仍然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在Chromebook 或其他 Chrome OS 设备上利用 AutoCAD 的绘图功能。我们将看看面向学生的 AutoCAD 在线版本,并讨论如何使用 Parallels 为企业客户运行完整版本的 AutoCAD。

如何使用浏览器在 Chromebook 上运行 AutoCAD

如果您只需要 AutoCAD 执行非常基本的任务,例如工程介绍或绘图课程,最好的办法是在浏览器中运行 AutoCAD 或使用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AutoCAD 为云计算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在线平台,功能相当强大。

要在线使用 AutoCAD,您只需登录您的大学或组织AutoDesk 帐户并选择在线选项。如果您已登录 AutoDesk 帐户,则可以通过web.autocad.com直接访问在线平台。

在线使用 AutoCAD 的主要缺点是您必须将文件存储在云中。幸运的是,AutoCAD 可以轻松地将您想要的任何云服务与其 Web 应用程序集成。这与我几周前介绍的 MATLAB 在线案例形成鲜明对比。

在 AutoCAD Web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选择 Dropbox、Box、OneDrive、Google Drive 等作为您的主要云存储服务。此选项可以更轻松地在浏览器中使用 AutoCAD 进行分配和协作项目。

auto cad web 应用程序存储

AutoCAD Web 应用程序性能

老实说,浏览器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大多数 2D 设计任务,AutoCAD 在 Web 应用程序中完美运行。如果您尝试更高级的 3D 绘图,会有一点延迟,但这是意料之中的。Web 应用程序中的功能包括:

通过您选择的功能区或命令行,编辑几何图形并选择、移动、旋转和缩放图形中的对象。

访问易于使用的绘图工具并管理视图、属性和图层。使用清晰的图标和现代的蓝色界面减少眼睛疲劳。

安全地查看反馈并将反馈直接添加到 DWG 文件,而无需更改现有图形。

将绘图的受控副本发送给团队成员和同事,以便他们随时随地访问。

查看、编辑、共享和保存存储在 Autodesk Drive 和 Autodesk Docs 以及 OneDrive、Google Drive、Dropbox 和 Box 中的绘图。

轻松访问停靠在绘图区域左下方并显示提示、选项和消息的命令行。

进行测量并将尺寸添加到您的图纸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