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希望谷歌删除一个偶然的电子邮件

时间:2021-09-10 12:09:38来源:
导读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高盛希望谷歌删除一个偶然的电子邮件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高盛希望谷歌删除一个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高盛希望谷歌删除一个偶然的电子邮件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高盛希望谷歌删除一个偶然的电子邮件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高盛发言人表示:“谷歌已经遵照我们的要求,禁止访问这封电子邮件。它还通知我们,在发送电子邮件和谷歌阻止访问之间,该电子邮件帐户尚未被访问。没有客户信息被泄露。”

纽约的案件档案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案例。它只涉及一封错误发送的电子邮件,但这一决定可以为电子邮件和人们追溯发送的权利开创一个有趣的先例。

高盛起诉谷歌,并寻求法院命令,迫使谷歌删除一封发送错误的电子邮件。

据路透社报道,负责在公司报告要求范围内测试内部流程的高盛承包商,意外地向随机的Gmail用户发送了包含机密客户信息的电子邮件。

这是一个简单的错别字,承包商将发送电子邮件到[空白]@ gmail.com,而不是[空白]@ gs.com。

谷歌的立场很明确——我们将删除该邮件,但只能通过法院命令。在那之前,你很不幸。

高盛的基本观点是,谷歌只需删除一封电子邮件,这不会增加税收。对谷歌来说,一封电子邮件毫无意义,但对高盛来说,这封电子邮件代表了对其客户隐私的侵犯。

“紧急救助是必要的,以避免高盛客户的隐私受到不必要的大规模侵犯,避免高盛不必要的声誉损失.相比之下,谷歌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拦截一封电子邮件——毫无疑问,发送的是错误的电子邮件,”高盛表示。

仔细想想,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案例。一项有利于高盛的裁决将发出一个信息,即在某些情况下,只要发送了错误的电子邮件,谷歌就必须删除发送的电子邮件。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