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以推进与Apple Watch的战斗

时间:2021-09-11 01:29:59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以推进与Apple Watch的战斗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谷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以推进与Apple Watch的战斗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谷歌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以推进与Apple Watch的战斗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该交易是在周五凌晨股票交易停止后宣布的。据说,这笔交易是在Alphabet和Fitbit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讨论后于周二宣布的。

谷歌的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itbit一直是行业真正的先锋,创造了令人着迷的产品、体验和充满活力的用户社区。”“通过与Fitbit的专家团队紧密合作,汇聚最优秀的AI、软件和硬件,我们可以帮助推动可穿戴设备的创新,开发出让全球更多人受益的产品。Fitbit下调了7月份的营收预期,点燃了关于该公司财务稳定性的最新一轮对话。当时,它提到了Versa Lite对未知竞争对手的销量不佳——可能是Apple Watch。

许多分析师表示,Fitbit的价值更多地与用户数据收集有关,而不仅仅是硬件。该公司一直在与保险公司进行交易,将该产品与客户健康产品捆绑在一起,并试图在拥挤的低端健身跟踪市场扩大收入,该市场正日益受到Apple Watch的挤压。

该公司在8月份推出了范思哲2。该设备使功能更接近Apple Watch,并增加了Alexa,用于在线支付的近场通信以及在设备上存储音乐和用户媒体。

Versa 2零售价为199美元。Apple Watch Series 5的起价为399美元,但Apple Watch Series 3的定价为199美元——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它比Versa 2更通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Fitbit试图专注于比Apple Watch更便宜的产品。2015年,Fitbit Surge增加了GPS等更多功能,并试图与Apple Watch竞争,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同样,在2017年,与Fitbit Ionic相比,苹果通过更加灵活的系统,继续拉大在可穿戴技术上的差距。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