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系列采用90Hz高屏幕刷新率180Hz高触屏采样率

时间:2021-09-12 13:51:58来源:
导读 在微云台的加持下,vivo X50 Pro的快门时间可以做到更短,配合算法能实现更快速对焦、抓拍。运动场景拍摄更稳更清晰,特别是针对运动场景

在微云台的加持下,vivo X50 Pro的快门时间可以做到更短,配合算法能实现更快速对焦、抓拍。运动场景拍摄更稳更清晰,特别是针对运动场景和运动物体的拍摄,vivo X50系列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而万物锁定追焦智能运动追焦等功能,即便是在复杂运动场景下依然可以让焦点稳定、不失焦。

不仅如此,vivo X50系列采用90Hz高屏幕刷新率+180Hz高触屏采样率,无论是应用切换,还是游戏体验,流畅度都得到大幅提升;并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四网切换功能可以实时选择最优网络,智能网络切换让手机高效节能无卡顿;以及Jovi语音助手、全功能NFC系统、超清修复、照片去影等功能配置,更是为用户带来极致便捷的操作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