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7带着VOOC闪充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12 13:51:58来源:
导读OPPO正式推出了Reno4系列手机。该系列新机采用65W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可刷剧4小时。从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6年

OPPO正式推出了Reno4系列手机。该系列新机采用65W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可“刷剧4小时”。从“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6年蜕变,每一次都是OPPO闪充技术的突破。

2014年3月,OPPO Find 7带着VOOC闪充首次亮相,带来了“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广告语,成功让OPPO VOOC闪充被大家知晓;2018年6月,Find X超闪版 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正式商用,采用了双电芯+后段电荷泵降压双重科技,至今,还是商用量产快充技术的佼佼者。

2019年10月,超越50W超级闪充的技术出现了。OPPO Reno Ace携手65W超级闪充全面量产,可以做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是目前商用量产最快的快充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