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25G手机渲染泄漏在线展示设计类似于GalaxyZFold3

时间:2021-09-21 10:28:12来源:
摘要 三星负责使可折叠智能手机成为主流,并且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款机型。这家韩国巨头推出的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最新设备包括Galaxy Z Fold3 ...

三星负责使可折叠智能手机成为主流,并且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多款机型。这家韩国巨头推出的具有可折叠屏幕的最新设备包括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现在,三星即将推出的一款名为三星W22 5G、专供中国市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在网上泄露。顾名思义,这款手机将作为去年推出的三星 W21 5G 的继任者亮相。

三星 W22 5G 据称基于 Galaxy Z Fold3 智能手机,但预计该设备的设计会略有改动,甚至尺寸也会有所不同。与 Galaxy Z Fold2 相比,其前身W21 5G 的设计也略有不同。

从泄露的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三星即将推出的中国独家折叠智能手机采用了屏下摄像头(UDC) 技术和新壁纸。截至目前,对这款新产品的了解不多。也不知道该设备是否会支持 S-Pen 手写笔。

去年在中国推出的三星 W21 5G 的价格比 Galaxy Z Fold 2 的国际版高出 50%,因此即将推出的 W22 5G 有可能比Galaxy Z Fold3智能手机的价格高出很多。

鉴于该手机的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将获得有关三星 W22 5G 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该手机的定价和可用性详细信息。如果我们进行推测,那么我们预计智能手机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