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M525G手机在发布前出现在一家波兰零售商的清单中

时间:2021-09-21 10:28:12来源:
摘要 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在波兰推出Galaxy M52 5G 智能手机,因为它会出现在一家波兰零售商的产品清单中。三星最近确认 Galaxy M52 5G 将于...

三星可能很快就会在波兰推出Galaxy M52 5G 智能手机,因为它会出现在一家波兰零售商的产品清单中。三星最近确认 Galaxy M52 5G 将于 9 月 19 日在推出,而这次在波兰的新上市进一步照亮了设备上的一些灰色区域。

波兰的三星 Galaxy M52 5G 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白色和蓝色。它的售价也为 1,749 波兰兹罗提(450 美元)。该清单还提供了一些图像以及该设备的详细规格表。渲染图与提示者和一些官方渠道为该设备发布的早期图像相匹配。

Galaxy M52 5G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具有 FHD 和 Infinity-O 功能。显示刷新率是不错的 120Hz。该设备有一个打孔切口作为其 32MP 自拍相机的开口。它有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5MP 微距拍摄器。

M52 5G 搭载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电池容量为 5000mAh,开箱即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 One UI 3。三星 Galaxy M52 5G 拥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目前还没有提到波兰的 Galaxy M52 5G 可用性细节。然而,在该国正式发布 Galaxy M52 5G 智能手机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