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2 5G 在欧洲正式上市

时间:2021-09-25 09:24:32来源:
导读 亚马逊本周早些时候取笑了Galaxy M52 5G,现在三星继续通过其波兰和德国门户网站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Galaxy M52 5G 登陆页面现在至少

亚马逊本周早些时候取笑了Galaxy M52 5G,现在三星继续通过其波兰和德国门户网站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Galaxy M52 5G 登陆页面现在至少出现在这两个欧洲市场,除了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和价格外,它们几乎揭示了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

Galaxy M52 5G 配备 6.7 英寸 Super AMOLED Plus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 (2400 x 1080),自拍相机采用 Infinity-O 切口。手机的后面板具有垂直条纹图案,可容纳三个后置摄像头。

三星新款 M 品牌手机似乎使用与Galaxy A52s相同的 Snapdragon 778G 5G 芯片组,后者可以说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好的中端手机。

此外,Galaxy M52 5G 拥有 6GB 内存和 128GB 内置存储,可通过 microSD 扩展。

三合一相机组合由一个 64MP (f/1.8) 主拍摄器、一个 12MP (f/2.2)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5MP (f/2.4) 微距相机组成,而自拍传感器的时钟分辨率为 32MP .

其他规格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NFC、USB-C、蓝牙 5.0 和 5,000mAh 电池。但是,与 Galaxy A52s 5G 不同的是,Galaxy M52 没有标准的 3.5 毫米耳机端口。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购买 Galaxy M52 5G,价格是多少?

亚马逊此前曾暗示Galaxy M52 5G将于 9 月 28 日发布。鉴于该设备现在在几个市场上都有成熟的登陆页面,9 月 28 日的日期很可能会留在欧洲部分地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