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Unite 现在可在您的 Galaxy 设备上使用

时间:2021-09-25 09:24:30来源:
导读 Pokémon Unite是由世界著名的口袋妖怪主演的最新手机游戏,现在可以在您的 Galaxy 设备上下载。虽然它最初定于 22 日发布,但

Pokémon Unite是由世界著名的口袋妖怪主演的最新手机游戏,现在可以在您的 Galaxy 设备上下载。虽然它最初定于 22 日发布,但并非所有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预注册的人都收到了提示他们下载游戏的通知。根据社交媒体上的数十个用户报告,就是这样。

但 Play 商店通知不及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关键是,如果你渴望玩 Pokémon Unite,你现在应该可以下载它。即使您的预注册通知还没有完全通过。不过,没有关于潜在的 Galaxy Store 版本的消息。

对于另一个 MOBA 重击手来说是否为时已晚?

从机制上讲,Pokémon Unite 是一个 MOBA,又名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格式是相当保守的。意思是 5v5 战斗、团队积分……如果您玩过一轮英雄联盟或 Dota 2,您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如果你还没有,Pokémon Unite 似乎并不是对这一类型的半坏介绍。

游戏发生在一个名为 Aeos Island 的新地区,该地区比我们对系列主线条目的预期更为通用。它的噱头就在名字中——Aeos 是 Pokémon Unite 用来解释其类似 MOBA 机制的一种能量。如果这听起来类似于Gigantamaxing等,那可能是因为它是。但可以肯定地说,没有人曾期待皮卡丘的《雷霆冲击》期待政治惊悚片对世界建设的价值。所以,最好不要读太多。

不考虑初始安装大小,您在第一次启动游戏时会看到 550-600MB 范围内的额外下载,这主要取决于您的设备分辨率。不过,实际的游戏文件已被非常有效地划分开来。很有可能,当您完成本教程的播放时,下载将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