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获得 9 月安全更新

时间:2021-09-25 09:24:30来源:
导读 在Galaxy Note的10系列开始接收在9月第一周的2021年9月安全更新。它是首批接收它的 Galaxy 智能手机之一,但推出仅限于韩国。几个星期后

在Galaxy Note的10系列开始接收在9月第一周的2021年9月安全更新。它是首批接收它的 Galaxy 智能手机之一,但推出仅限于韩国。几个星期后,三星已经准备好释放九月更新解锁Galaxy Note的10个系列在。

的 Galaxy Note 10 用户可以通过固件版本N97xU1UES7FUH7识别新更新。这似乎是包含 2021 年 9 月安全补丁的例行更新,但固件编号表明该更新没有带来任何重大更改或添加。

幸运的是,对于 Galaxy Note 10 系列用户来说,他们最终将享受到Android 12的升级,最有可能在明年。在此之前,该系列将继续定期接收安全更新。

几周前详细介绍了2021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它解决了 23 个三星漏洞和暴露项目。像往常一样,您应该能够通过访问软件更新菜单从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下载新更新。或者,您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更新并手动安装 Galaxy Note 10 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