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新的可穿戴设备和服务

时间:2021-09-30 10:39:23来源:
导读 亚马逊宣布了一个新的健身乐队和大量与之配套的健康服务。新的79 99 美元的 Halo View包括一个彩色 AMOLED 显示屏(类似于Fitbit 的

亚马逊宣布了一个新的健身乐队和大量与之配套的健康服务。新的79.99 美元的 Halo View包括一个彩色 AMOLED 显示屏(类似于Fitbit 的 Charge 5)和一年的亚马逊 Halo 会员资格,这是访问追踪器更高级的分析所必需的。亚马逊还推出了 Halo Fitness 服务,提供类似于 Apple Fitness Plus 的锻炼视频,以及 Halo Nutrition,可帮助您制定膳食计划。

亚马逊将 Halo View 作为其之前的 Halo Band 健身追踪器的后续产品,后者不包括屏幕。据CNET报道,虽然 Halo View 可以收集大量生物识别数据,包括心率、血氧水平和皮肤温度,但它不会像上一代那样收集你的语音数据。亚马逊已经放弃了最初的 Halo 用来监控和分析你的情绪的麦克风(尽管该功能仍将在 Halo 应用程序中可用)。Halo View 还可以进行睡眠跟踪,并通过触觉马达提醒您收到短信。

HALO VIEW 有一个屏幕,但没有原始乐队的麦克风

Halo View 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绿色和紫色。您还可以购买额外的表带(亚马逊承诺提供 15 种颜色的运动表带),包括由织物、皮革和金属制成的表带。亚马逊表示它有 7 天的电池寿命,可以在 90 分钟内充电,这很好,特别是如果你要用它来跟踪你的睡眠。亚马逊表示将在假期前及时发货。Halo 会员资格,在您免费使用 View 的第一年之后,每月收费 3.99 美元,可让您访问高级功能,如亚马逊的身体成分扫描、活动积分系统、睡眠分析、Alexa 集成(Alexa 设备可以为您提供信息Halo 收集的)等等。它还使您可以访问亚马逊今天宣布的新服务。Halo Fitness 将包括由 Halo 教练领导的“数百个”有氧运动、力量、瑜伽、户外和移动课程。与 Apple Fitness Plus 类似,您还可以看到叠加在视频上的 Halo 手环的心率等指标,但该服务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将不可用。

亚马逊的 Halo Nutrition 包括来自 Weight Watchers、Lifesum 和亚马逊拥有的 Whole Foods 等公司的一系列食谱,并包括 Alexa 集成——如果您打算制作食谱,您可以将这些成分添加到您的 Alexa 购物清单中。亚马逊表示,Halo Nutrition 将于 2022 年 1 月推出。Nutrition 和 Fitness 将同时提供给拥有原始 Halo Band 的客户,因为他们将使用 Halo Ap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