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通过使用新的智能恒温器开启秋季硬件活动

时间:2021-09-30 10:39:21来源:
导读 亚马逊通过使用新的智能恒温器开启秋季硬件活动,表达了对环境计算承诺的兴奋。就像我们在Nest 中看到的那样,它会在检测到您在家时并根据

亚马逊通过使用新的智能恒温器开启秋季硬件活动,表达了对“环境计算承诺”的兴奋。就像我们在Nest 中看到的那样,它会在检测到您在家时并根据其他习得的偏好自动调整您的室内环境。亚马逊在过去几年中建立了 Alexa对“预感”采取行动的能力,恒温器依赖于与人工智能助手智能的深层联系,以了解它应该做什么以及何时做。

以它的价格集成 Alexa 例程和存在检测等智能功能意味着它不仅准备削弱更昂贵的产品,如 130 美元的 Nest 或 Ecobee 的 250 美元选项。它甚至比像Wyze 恒温器这样的物超所值的智能恒温器还要便宜,通常售价约为 80 美元。

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能更便宜。亚马逊声称“在申请公用事业供应商回扣后,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以 1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亚马逊智能恒温器,有时甚至一无所获。” 但是,捆绑 C-Wire 或普通线适配器套件会使价格上涨 15 美元至 74.99 美元。

该公司表示,它与霍尼韦尔家用智能恒温器的制造商 Resideo 合作开发了这款新设备。亚马逊还确认已准备好与大多数现有的 24V HVAC 系统配合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