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其 Windows 商店

时间:2021-09-30 10:39:21来源:
导读 微软今天在 Windows 中进一步开放了自己的应用商店,邀请第三方应用商店集成到微软商店中。这是一个重大变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亚马

微软今天在 Windows 中进一步开放了自己的应用商店,邀请第三方应用商店集成到微软商店中。这是一个重大变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亚马逊和 Epic Games Store 都将在 Microsoft Store 中出现。

“就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第三方店面应用程序将有一个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可以通过搜索或浏览找到——这样用户就可以像 Microsoft Store 中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轻松地找到并安装它在 Windows 上,”Microsoft Store 总经理 Giorgio Sardo 解释说。“今天,我们分享亚马逊和 Epic Games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他们的店面应用程序带到微软商店,我们期待未来也欢迎其他商店。”

该消息是在微软宣布对 Microsoft Store 进行一些重大更改后几个月发布的。该商店不仅要针对 Windows 11 和最终的 Windows 10 进行大修,而且如果开发人员使用替代支付平台,微软还将让他们保留 100% 的应用程序收入。唯一的例外是这不适用于游戏。

此前,Windows 和设备负责人 Panos Panay在 6 月份向The Verge透露,微软对 Steam 和其他第三方商店开放,作为其新的 Windows 11 应用商店的一部分。“我真的很想要这种体验,你去商店,输入应用程序,然后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应用程序,”Panay 今年早些时候说。

虽然 Steam 尚未出现在列表中,但它仍可能在未来出现。微软承诺成为“开放平台的开放商店”,现在将允许任何第三方店面应用程序在 Windows 上的 Microsoft Store 中列出。这并不意味着可以发现和安装来自竞争对手商店的单独应用程序和游戏,但店面应用程序将列在搜索结果中。

唯一的区别在于微软与亚马逊的合作关系。微软正在将 Android 应用程序引入 Windows 11,其中包括直接从 Microsoft Store 中发现和搜索 Amazon Appstore 的能力。此集成的预览版很快将面向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提供。

微软更加开放的应用商店政策已经对微软商店产生了很大的影响。Discord、Zoom、VLC、TeamViewer 和 Visual Studio Code 等流行应用程序现在都在 Microsoft Store 中列出。甚至还有来自 Reddit、维基百科、TikTok、Tumblr 等的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现在任何浏览器都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上架,Opera 和 Yandex Browser 都利用了微软的新政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