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刚刚获得了另一个PS5独家工作室

时间:2021-10-01 10:36:59来源:
导读索尼刚刚宣布,它又为其稳定的独家游戏打包了另一家工作室——对于那些一直密切关注PlayStation近期热门游戏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Hermen

索尼刚刚宣布,它又为其稳定的独家游戏打包了另一家工作室——对于那些一直密切关注PlayStation近期热门游戏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Hermen许尔斯特,游戏机工作室的负责人,在Twitter宣布索尼收购BLUEPOINT游戏,开发团队负责的出手阔绰,大手笔的重拍恶魔之魂的PS5和旺达与巨像的PS4。他们还为PS3和PSVita开发了战神合集和合金装备HD合集。

该工作室为PS5发布出色地重新创作了《恶魔之魂》,这证明@bluepointgames内外都了解@PlayStation游戏。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成为PlayStationStudios的最新成员!祝贺BluepointGames的所有人!pic.twitter.com/GEU35mIpC52021年9月30日

因此,这是一段富有成效的关系,该工作室在过去十年中重新构想了PlayStation最受喜爱的一些特许经营权。虽然该公告没有与工作室下一步工作的任何消息相结合,但看看BluepointGames是否将其手转向原创财产,或继续其高端重制热潮将会很有趣。

数月以来,索尼一直在暗示收购BluepointGames,特别是在2021年6月该公司宣布收购Returnal开发商Housemarque之后,PlayStationJapan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一条过早的推文。

..所以显然PlayStationJapan在他们关于Housemarque的收购的第一条推文中上传了错误的图片,它实际上提到了Bluepoint的收购pic.twitter.com/yQBHtLbG5c2021年6月29日

虽然正式发布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但此举对PlayStation来说是有意义的,PlayStation过去曾在许多项目上与Bluepoint密切合作。它还强化了长期以来的谣言,即该工作室可能正在制作PS5独有的合金装备重制版——尤其是考虑到Bluepoint早期在合金装备HD系列上的工作。

随着微软去年收购了左、右和中间的工作室——最引人注目的是收购Bethesda的母公司ZeniMaxStudios——索尼通过购买InsomniacGames、Housemarque、Firesprite和现在的BluepointGames做出了同样的回应。

当然,购买工作室是一回事,但拥有源源不断的游戏供玩家享受才是最终目标。通过确保更多工作室为PS5开发独家内容,索尼已经表明了其致力于为PlayStation5用户提供更多独特游戏的承诺,这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