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Fold2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开售后4分钟内

时间:2021-10-05 15:12:08来源:
导读 前者售价16999元,将于9月25日正式首销;后者售价27199元,全球限量5000台。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售价公布后,有不少网友觉得有

前者售价16999元,将于9月25日正式首销;后者售价27199元,全球限量5000台。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售价公布后,有不少网友觉得有点贵,不过如果你看完下面这个可能就会有新的想法。

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由三星和服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而在Thom Browne官网页面上,一双袜子的售价均在1000元以上,女士外套则基本在2万元左右或以上,男士外套更是大多在2万、3万元左右。和Thom Browne的外衣相比,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的售价是不是要“实惠”很多?

此外,三星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里还包含了三星Z Fold 2 5G、三星Watch 3、三星Galaxy Buds Live及其他配件产品,这样想来,该机27199元的售价似乎就更加“划算”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