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Note 概念用 S Pen 探索不寻常的混合设计

时间:2021-10-06 08:50:01来源:
导读 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 Galaxy Z Fold 概念,它来自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的雄心勃勃的设计领域。它有一个可折叠的外部显示器,环绕着铰链

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 Galaxy Z Fold 概念,它来自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的雄心勃勃的设计领域。它有一个可折叠的外部显示器,环绕着铰链和一个专用的S Pen插槽。它看起来与正在进行的Galaxy Z Fold 3或Galaxy Note 20 Ultra 完全不同,但它试图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将这两个世界结合起来。

该设计是由Technizo Concept根据LetsGoDigital在三星提交的专利申请中发现的一些草图创建的。从外观上看,所谓的 Galaxy Z Fold Note 使用单个可折叠外部显示屏,而不是双显示屏配置。

迄今为止最不切实际的 Galaxy Z Fold 概念设计之一

这导致了一些不寻常的设计线索,例如后显示屏,即使与 Z Fold 3 的封面显示屏相比也非常窄。它看起来更像是事后的想法,但在展开时确实有助于实现更大的平板电脑式显示器。

这个 S Pen 插槽不容易访问,或者更具体地说,当 Galaxy Z Fold Note 折叠关闭时,它根本无法访问。它夹在手机的两侧,只有在展开设备后才能取下。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 S Pen 主要用于展开的用例,并且 S Pen 用户体验并未针对折叠外形进行完全优化。

值得庆幸的是,这种设计基于去年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与许多其他专利一样,这一设计可能根本无法反映三星对可折叠市场的实际计划。这可能只是三星曾经探索的一个粗略概念,或者谁知道?!它可能是没有多少人在等待的下一代 Galaxy Z Fold-Note 混合动力车。我们不会为后者屏住呼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