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的 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将于明天推出

时间:2021-10-08 11:19:03来源:
导读 微软即将正式推出Windows 11,同时宏碁将推出三款新笔记本电脑以及新操作系统。它们是 Aspire Vero,它在键盘和机箱中使用消费后回收塑

微软即将正式推出Windows 11,同时宏碁将推出三款新笔记本电脑以及新操作系统。它们是 Aspire Vero,它在键盘和机箱中使用消费后回收塑料;Swift 5,对公司轻薄设计的更新;和 Nitro 5 预算游戏笔记本电脑。

Aspire Vero 起价 699.99 美元,部分由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具体来说,机箱中 30% 的塑料和键帽上 50% 的消费后塑料。宏碁声称,与由 100% 原生塑料制成的类似尺寸的笔记本电脑相比,机箱中的材料将有助于减少 21% 的二氧化碳排放。

Vero 有一个......让我们称之为有点独特的设计,带有黄色斑点的灰色盖子。我不介意宏碁提供的照片,但该公司将其称为“生态标志”,这有点过分了。键盘上的 R 和 E 键以黄色突出显示并反转,这应该突出考虑回收和减少浪费。但大多数情况下,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六岁的手在柠檬水摊上的标志上写的。

Vero 将配备多达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7 CPU、16GB 内存和 512GB 存储空间以及 15.6 英寸 1080p IPS 显示屏,以及 USB Type-C 和 Type-A、HDMI 2.0 和 Intel Wi- Fi 6。该型号售价 899.99 美元,而配备 Core i5、8GB RAM 和 256GB SSD 的更便宜版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售价 699.99 美元。

宏碁还增加了新的 Swift 5,(型号 SF514-55TA),这将是它第一款运行 Windows 11。由于镁锂和镁铝机箱,它重 2.29 磅,并且可以运行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它还具有 14 英寸 1920 x 1080 显示屏,窄边框可实现 90% 的屏占比。起价为 1,099.9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