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和 Noctua正式合作发布GeForce RTX 3070 Noctua版显卡

时间:2021-10-08 11:19:02来源:
导读 谣言和泄密都是真的。华硕和 Noctua 正式合作发布GeForce RTX 3070 Noctua 版显卡,配备两个高性能 Noctua NF-A12x25 120mm 风扇

谣言和泄密都是真的。华硕和 Noctua 正式合作发布GeForce RTX 3070 Noctua 版显卡,配备两个高性能 Noctua NF-A12x25 120mm 风扇,采用 Noctua 著名的米色和棕色配色方案。华硕表示,该卡在最佳条件下仅能达到 60 摄氏度,噪音水平非常低。

在官方公告中,华硕的 Ken Chien 表示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面向注重噪音的发烧友,他们希望每分贝发出的噪音达到最大的冷却量。它采用可与 DIY PC 中的其他 Noctua 组件匹配的封装。

Noctua 的首席执行官 Roland Mossig 也插话说,其客户一直在要求他们创建 GPU 冷却解决方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就是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的诞生方式。Mossig 表​​示,通过使用 NF_A12x25 风扇和旨在充分利用风扇的新型散热器,他们能够实现“......性能噪声效率的显着提升”。

这是许多喜欢高性能和低噪音水平的 DIY PC 爱好者的梦想卡。该卡本身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带有一个巨大的散热器和护罩,尺寸为 3.45 英寸 - 或仅超过三个 PCI-e 插槽的厚度。这有效地使 RTX 3070 Noctua Edition 成为四槽卡,需要在您的机箱中留出大量空间以保证适当的气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