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追求带有环绕式显示屏的iPhone

时间:2021-10-09 10:39:41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当您通过我们的链接购买时可能会赚取佣金。这些附属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Apple 每年都

AppleInsider 受到其受众的支持,当您通过我们的链接购买时可能会赚取佣金。这些附属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编辑内容。

Apple 每年都会提交无数的专利申请,而且它被授予无数减一的权利。仅仅因为有一项专利,仅仅因为它被授予,并不意味着苹果会做出任何想法——除非有时,当然,它必须非常热衷。

比如现在。“带有环绕式显示器的电子设备”是一项新授予的专利,是在一系列其他专利之后获得的。苹果公司多次为这种“环绕式”显示理念的略有不同版本申请专利。

新批的,原来是2019年申请的。但早在 2013 年之前就提出了一个完整的想法。2020 年至少还有两个。

因此,如果这只是一些 Apple 员工在午餐时间的爱好,他们并没有半途而废。这个版本也包含了灵活性的元素,这意味着它可能会触及像iPhone 折叠这样的东西需要的问题。

“消费电子产品至少包括一个透明外壳和一个封装在透明外壳内的柔性显示组件,”新授予的专利说。“在所描述的实施例中,柔性显示组件被配置为在透明外壳的任何部分呈现视觉内容。”

苹果似乎最热衷于使用设备“任何部分”的业务。

“在过去几年中,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功能呈指数级增长,”该专利解释说。“通过研究最大化这些设备未使用部分的效用的方法,可以实现进一步的改进。”

“考虑到大多数便携式电子设备已采用标准外形,外形规格是一个有趣的发展领域,”它继续说道,“即平面外形规格,一侧有显示器,不透明外壳包含覆盖设备背面的电子元件。”

“不幸的是,这种流行的外形使设备的侧面和背面没有使用,”Apple 说,“或者最多配置有固定位置和功能的按钮和开关。”

“环绕式显示”一词表示一个连续的屏幕,横跨设备的正面、背面和侧面。不过,这并不是苹果公司的想法。

相反,该专利描述了从“透明外壳”开始,然后“将成形的柔性显示器插入”其中。

“在插入之后,成形的柔性显示器恢复到原始形状,这导致柔性显示器的显示部分压在透明外壳的内表面上,”Apple 说。“该方法还包括将插入的柔性显示器封装到外壳中的操作。”

这个描述主要是关于制造这种显示器的理论过程,但它描述的不太全面,更灵活。让屏幕随设备一起移动,放置在底盘的不同部分的能力,也使得这对折叠式 iPhone 也很有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