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 2042将提供PC独有的光线追踪功能

时间:2021-11-04 14:12:46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GeForce 博客文章中,英伟达让游戏玩家为战地 2042 的抢先体验做好了准备,并详细介绍了 EA 最新的 AAA 游戏中所有以英伟达

在最近的GeForce 博客文章中,英伟达让游戏玩家为战地 2042 的抢先体验做好了准备,并详细介绍了 EA 最新的 AAA 游戏中所有以英伟达为重点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包括 Nvidia 的深度学习超级采样 (DLSS) 技术和反射支持。英伟达还强调了游戏新的光线追踪环境遮挡的好处,这将增强游戏的阴影和照明。

Nvidia 指出,游戏的光线追踪部分将是 PC 独有的(至少目前是这样),要求是支持微软 DirectX 光线追踪功能集的 AMD Radeon 或 Nvidia GeForce GPU。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像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这样的游戏机暂时不会获得对游戏的 RT 支持。但是,我们怀疑将来会进行更新,为最新一代控制台添加 RT 支持。

然而,唯一宣布的光线追踪功能是光线追踪环境遮挡。因此,战地 2042 似乎不会像战地 V 曾经那样关注图形保真度。相反,DICE 可能会撤回其他光线追踪功能,如阴影和反射,以支持游戏中更高的帧速率,这在快节奏的 FPS 射击游戏中可以说是更重要的。

要为抢先体验做好准备,您需要购买《战地 2042》的黄金版或终极版,或者以 EA 的 Play Pro 会员身份租用游戏。对于 GeForce 用户,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的 Nvidia 驱动程序 496.49 以获得最佳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