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 Max 比 Pixel 6 Pro 快但差距不大

时间:2021-11-05 14:10:57来源:
导读 谷歌 Pixel 6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在一个新的测试视频中相互竞争,该视频衡量了新的高端设备的强大程度。测试表明,在最新

谷歌 Pixel 6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在一个新的测试视频中相互竞争,该视频衡量了新的高端设备的强大程度。测试表明,在最新的谷歌手机中,日常应用程序打开速度更快,而在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和游戏方面,苹果则胜出。总体而言,该视频表明 iPhone 13 Pro Max 与 Pixel 6 Pro 在性能方面是势均力敌的。但似乎 iPhone 13 Pro Max 带着更快设备的称号离开了。谷歌最近推出了配备该公司专有 Tensor SoC 的 Pixel 6 Pro,并将于 10 月 28 日在上市销售。

科技频道PhoneBuff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四分钟的视频,内容涵盖了谷歌Pixel 6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多轮速度测试。测试显示使用机械臂打开大约 12 个应用程序和 4 个游戏。该视频强调,谷歌 Pixel 6 Pro 在 Facebook、星巴克应用、微软 Word 和相机应用等应用上击败了 iPhone 13 Pro Max。虽然具有 Google 定制设计的Tensor SoC强大功能的 Pixel 6 Pro在一开始就处于领先地位,但 iPhone 在打开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和游戏方面的表现优于 Pixel 6 Pro,从而卷土重来。最终,新 iPhone 在第一圈取得领先,Pixel 6 Pro 以慢了四秒的速度完成了这一圈。

在 RAM 管理测试中,两款设备并驾齐驱,但 iPhone 最终以 6 秒的领先优势获胜。尽管如此,测试证实了新的 Tensor SoC 可以被认为是苹果强大的A15 Bionic的竞争对手。

回想一下,iPhone 13 Pro Max 于今年 9 月推出,配备 6.7 英寸、1,284x2,778 像素分辨率的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采用该公司的 ProMotion 技术。它的背面有 12 兆像素长焦、广角和超广角摄像头。该手机支持面容 ID,并支持 5G。

像素6专业版被推出今年十月在有限的市场。该智能手机配备 6.7 英寸 QHD+(1,440x3,120 像素)LTPO OLED 显示屏,支持 10Hz 至 120Hz 的可变刷新率。手机上的 Tensor SoC 搭配 12GB 的 LPDDR5 RAM。Pixel 6 Pro 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标题为 48 兆像素的远摄镜头。Pixel 6 Pro 配备 128GB、256GB 和 512GB UFS 3.1 内部存储选项,并配备 5,003mAh 电池,支持 30W 有线快充和 23W 无线快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