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Stylus2021手机或搭载了高通品牌最近发布的骁龙678处理器

时间:2021-11-07 15:56:44来源:
导读 根据Geekbench测试网展示的数据,这款手机的型号就是moto g stylus(2021),手机单核测试成绩是542分,多核测试成绩是1650分,从这些数据

根据Geekbench测试网展示的数据,这款手机的型号就是“moto g stylus(2021)”,手机单核测试成绩是542分,多核测试成绩是1650分,从这些数据来看,其搭载硬件定位应该和上代差不多。另外,爆料显示,Moto G Stylus(2021)手机或搭载了高通品牌最近发布的骁龙678处理器,运行Android 10,配备了4GB运存。

其他方面,从目前曝光的信息中可以了解到,该机采用一块左上角开孔的显示屏,还配备了一支手写笔。照这么看,新款手机或于旧版一样,侧面配备的电源按键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使用体验会更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