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新变体将于 11 月 9 日与 POCO M4 PRO 5G 一起推出

时间:2021-11-09 10:45:57来源:
导读 新的 Poco F3 变体可能会在本月与期待已久的 Poco M4 Pro 5G 智能手机一起正式上市。M4 Pro 5G 定于 11 月 9 日星期二首次

新的 Poco F3 变体可能会在本月与期待已久的 Poco M4 Pro 5G 智能手机一起正式上市。M4 Pro 5G 定于 11 月 9 日星期二首次亮相。 一些报道称,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是红米 Note 11 5G 的更名版本。不过,Poco并未正式证实这一猜测。回想一下,红米 Note 11 5G 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正式上市。

新 POCO F3 变体取笑

令该品牌庞大的粉丝群高兴的是,Poco Global 宣布它正在开发一种新的 Poco F3 变体。根据 Poco 官方 Twitter 帐户的推文,新型号可能会在明天与 M4 Pro 5G 一起推出。

Poco F3 今年早些时候上市。Redmi 在 2 月份推出了 Redmi k40 系列,其中包括 K40 Pro、K40 Pro+ 和标准的 Redmi K40 智能手机。在,K40 以小米 Mi 11X 的形式出现。同样,这款手机与 Poco F3 一起在全球市场推出。但是,K40 Pro 并未在其他地区推出。

根据 PinkVilla 的一份报告,Redmi K40 Pro 可能会作为新的 Poco F3 变体进军全球市场。这款手机配备了 Snapdragon 870 SoC,并拥有无数其他令人敬畏的功能。这款手机采用 E4 AMOLED 屏幕,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MEMC。然而,新的 Poco F3 变体可能会配备更好的芯片组,如骁龙 888。此外,它可能会配备改进的相机设置,并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或改进的充电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