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TAB S8 FE 发布的细节透露

时间:2021-11-09 10:45:57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Tab S8 FE 可能会在 2022 年初与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S21 FE 和其他设备一起推出。三星于今年 5 月推出了

三星 Galaxy Tab S8 FE 可能会在 2022 年初与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S21 FE 和其他设备一起推出。三星于今年 5 月推出了 Galaxy Tab S7 FE。现在,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公司正准备揭开期待已久的 Tab S7 FE 继任者 Galaxy Tab S8 FE 的面纱。如果这个绰号有任何意义,它将是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Tab S8 平板电脑的低调版本。

FE 版本最近受到了几次泄密和猜测。较早的报道表明,Galaxy Tab S8 FE 将在三星推出 Galaxy Tab S8 系列后不久正式上市。此外,街上的消息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Tab S8 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其中包括 Galaxy Tab S8 Ultra、Galaxy Tab S8+ 和香草 Galaxy Tab S8 变体。据报道,这三款车型都将于明年初面世。

三星 Galaxy Tab S8 FE 发布日期

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 2022 年底发布备受期待的 Galaxy Tab S8 FE(又名 Galaxy Tab S8 Lite)。换句话说,上述平板电脑可能会在明年第四季度(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虽然还没有一成不变,但多份报告甚至在正式发布之前就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一些重要信息。Galaxy Tab S8 系列的量产将于 2022 年 1 月下旬开始。

这条信息来自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Young 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 Galaxy Tab A8、S8 Ultra 和 Galaxy Tab S8+ 的发布细节。在推文中,他暗示三星将在 2022 年 1 月下旬开始生产上述平板电脑。 如果此信息属实,Galaxy Tab S8 系列可能会在明年春季推出。据Good E Reader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 Galaxy S22 已进入生产阶段,但仍有望与平板电脑一起推出。

规格和功能(预期)

据报道,Galaxy Tab S8 FE 将在引擎盖下包装三星自己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然而,较早的一份报告表明该设备可能配备高通骁龙系列芯片组。此外,Galaxy Tab S8 可能配备 11 英寸 LTPS TFT LCD 面板,可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该平板电脑将配备 8GB 内存,并提供 256GB 的巨大板载存储容量。对于光学器件,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可方便地进行视频通话。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配备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它运行带有一个 UI 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具有 45W 快速充电支持的强大 10,090mAh 电池将为整个系统供电。Galaxy Tab S8 Ultra 是该系列中最高端的机型。该平板电脑配备 14.6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此外,它还具有屏幕内指纹传感器。Galaxy Tab S8 Ultra 将提供 12GB 的 RAM,以及 512GB 的内置存储容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