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

时间:2021-11-14 14:25:11来源:
导读 vivo X6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同时,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通过重新构建空间深度和光斑模型,X60系列再现了经典

vivo X6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同时,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通过重新构建空间深度和光斑模型,X60系列再现了经典蔡司Biotar镜头梦幻的旋转虚化效果。

在整个vivo X60系列当中,依然提供了X60 Pro+“超大杯”可选,它创新性的采用了双主摄系统,超大底和第二代微云台兼备。较X50系列,用户不用考虑超大底和防抖如何取舍的问题,仅需一台X60 Pro+,夜景清晰、广角稳定全搞定。

为了呼应即将到来的春节,vivo X60系列OriginOS新春版正在陆续推送中。相较于之前的OriginOS操作系统,OriginOS新春版主打浓厚节日氛围,除原子组件更新之外,新增迎春繁花行为壁纸,锦鲤、腊梅、喜鹊等节日元素轮番登场,可为用户营造新春气氛。而超级卡包也新增支付卡和镜头卡的新春皮肤,配合熄屏时钟新春版和新春红包配色,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