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已修复 Pixel 6 的拨号问题

时间:2021-11-17 14:09:10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 6系列于上个月推出,它具有更新的设计、升级的相机硬件、谷歌​​的内部 Tensor SoC、最新版本的 Android等等。它可能是很长

谷歌Pixel 6系列于上个月推出,它具有更新的设计、升级的相机硬件、谷歌​​的内部 Tensor SoC、最新版本的 Android等等。它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 Pixel 设备,但它也一直存在问题。有许多 Material You 问题,还有指纹扫描仪速度慢的报告,甚至还有鬼拨号的报告。然而,用户似乎不再需要处理幽灵拨号了,因为该公司已经在进行修复。

根据/r/GooglePixel 上的Pixel 社区经理(通过Android Police)的说法,更新到最新的 Google 应用程序(12.43.18 或更高版本)现在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说该更新正在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它,你应该尽快得到修复。如果您禁用了“Hey Google”启动指令检测,那么重新启用它似乎是安全的,而不会意外呼叫您联系人列表中的随机人员。

对于不熟悉的人:一些用户报告说,即使在安静的房间里,他们的手机也会亮起并说它正在呼叫他们手机联系人列表中的一个看似随机的条目。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证实了这个问题,/r/GooglePixel 上的Reddit帖子获得了相当大的关注。更糟糕的是,用户报告问题发生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联系人,有些甚至报告发生在不同的 Pixel 设备上,例如 Pixel 3a 和 Pixel 4a。

就我个人而言,我的 Google Pixel 6 Pro 从未遇到过这个问题,我尝试了人们发现的所有方法来重现它。不过,它显然影响了很多用户,很高兴看到 Google 推出了修复程序。如果您尚未更新并且 Google Play 商店中没有可用更新,您可以从APKMirror下载最新版本的 Google 应用程序。如果它为您修复了它,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