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3e 5G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时间:2021-11-19 14:01:35来源:
导读 来自中国品牌的新款智能手机 Vivo V23e 5G 将于 11 月 23 日在泰国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一次新的泄漏使手机的颜色选项以及 RAM

来自中国品牌的新款智能手机 Vivo V23e 5G 将于 11 月 23 日在泰国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一次新的泄漏使手机的颜色选项以及 RAM 和存储空间大打折扣。Vivo 即将推出的 V 系列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以及一种 RAM 和存储配置。Vivo 已确认 Vivo V23e 5G 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和 44 兆像素自拍摄像头。Vivo V23e 5G 的推出是在这款手机的 4G 型号 Vivo V23e 在越南推出几天后推出的。

Tipster Sudhanshu Ambhore (@Sudhanshu1414)泄露了Vivo V23e 5G 的官方渲染图和 RAM + 存储配置。根据提示者的说法,即将推出的 Vivo 5G 智能手机将提供月光阴影和阳光海岸颜色选项。此外,据说 Vivo V23e 5G 将在单个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中推出。

渲染图在前面显示了水滴式的凹口显示。可以在脊柱和底部边缘看到一个麦克风,以及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在 Vivo V23e 5G 的右侧脊椎处可以看到音量摇杆和电源键。

Vivo 已经宣布将于 11 月 23 日在泰国推出 Vivo V23e 5G。虚拟发布活动定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 6 点 + 7 点(IST 下午 5 点)举行。体内V23e 5G的着陆页是已经活在体内泰国的网站。它表明该手机将配备一个 44 兆像素的“自然人像”自拍相机。Vivo V23e 5G 还被取笑在矩形模块内的背面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式凹口,底部有一个轻微的下巴。但是,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其在推出的任何信息。

如前所述,Vivo V23e4G 版本于 11 月 9 日在越南推出。该手机配备八核联发科 Helio G96 SoC 和三重后置摄像头。Vivo V23e 的单个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的成本为 8,490,000 越南盾(约合 27,800 卢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