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33 5G 预计将于 2022 年初推出

时间:2021-11-19 14:01:32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33 5G 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因为该智能手机已在韩国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此外,另一份报告分享了支持 5G 的 Galaxy A

三星 Galaxy A33 5G 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因为该智能手机已在韩国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此外,另一份报告分享了支持 5G 的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框架、模具和后壳的一些图像。这些图像显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33 5G 的据称设计。据推测,这款手机将于 2022 年初发布,仅提供 5G 连接,与其前身三星 Galaxy A32 不同,后者具有 4G 和 5G 连接。

在韩国安全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33 5G。清单显示,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额定电池容量为4,885mAh,典型电池容量为5,000mAh。根据清单,该电池的内部代号为EB-BA336ABY,由宁德安培科技有限公司制造。GalaxyClub(荷兰语)首先发现了该列表。

另外,91Mobiles分享了型号为 SM-A336 的三星智能手机的一些图片,推测这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A33 5G 智能手机。从业内人士处获得的图像显示了三星智能手机的框架、模具和后壳。根据图片,这款智能手机有一个类似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就像在Galaxy A32上看到的那样。本月早些时候分享的渲染图显示了带有 LED 闪光灯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

如图所示,Galaxy A33 5G 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麦克风和一个扬声器格栅,而 SIM 托盘似乎位于顶部。在右侧脊柱上,智能手机显示有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Galaxy 智能手机的内部也可以在图像中看到,但没有显示任何组件。据说 Galaxy A33 5G 没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