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3e 5G设计与本月初推出的 4G 型号相似

时间:2021-11-19 14:01:33来源:
导读 该公司证实,Vivo V23e 5G 将于 11 月 23 日亮相。Vivo V23e 5G 正在泰国被广泛取笑。该手机的设计和主要规格已通过预告片透露。

该公司证实,Vivo V23e 5G 将于 11 月 23 日亮相。Vivo V23e 5G 正在泰国被广泛取笑。该手机的设计和主要规格已通过预告片透露。5G 版本是在越南推出 4G 型号 Vivo V23e 几天后推出的。在设计方面,Vivo V23e 5G 与 4G 型号相似,但规格会有所不同。Vivo V23e 4G机型搭载联发科Helio G96 SoC,5G机型很可能会集成不同的处理器。

Vivo V23e 5G的虚拟发布活动将于 11 月 23 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 7 点下午 5 点(IST 下午 5 点)举行。该公司在 Vivo Thailand 帐户上发了推文,分享了 Vivo V23e 5G 的多个预告片。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式凹口,底部有一个轻微的下巴。充电端口和扬声器格栅位于手机的底部边缘。Vivo V23e 5G 在矩形模块的背面有三个后置摄像头,闪光灯位于传感器旁边。预告片表明 Vivo V23e 可能有两种渐变色选项——黑色和蓝色。至于规格,Vivo Thailand 账户戏称Vivo V23e 5G 将配备 44 兆像素自然人像自拍相机。这与前面配备 50 兆像素自拍相机的 4G 型号不同。它也被嘲笑为 7.36 毫米薄。其他规格暂时未知。Vivo 也没有透露 V23e 5G 将进入其他市场,因此不清楚未来是否会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