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聚焦AR中的濒危物种

时间:2021-11-21 14:15:16来源:
导读白背啄木鸟是欧洲最稀有和最脆弱的啄木鸟之一。尽管远东的韩国和都可以找到这种鸟的品种,但其数量在北欧国家正在下降,这导致瑞典人制定了

白背啄木鸟是欧洲最稀有和最脆弱的啄木鸟之一。尽管远东的韩国和都可以找到这种鸟的品种,但其数量在北欧国家正在下降,这导致瑞典人制定了保护措施以试图保护该物种。

目前有38000个多物种濒临灭绝的动物,根据受威胁物种红色名录推出由自然保护国际联合,其评估的数千物种的灭绝风险。

用最新的科技新闻、产品和评论为您的闲聊增添趣味。工作日发货。

为了提高人们对濒危动物的认识,谷歌与瑞典自然保护协会合作展示了五种新的瑞典濒危物种。通过在谷歌应用程序中搜索白背啄木鸟并点击 3D 视图,用户可以近距离地、增强现实地观察实物大小的鸟,包括它的移动和声音方式。AR 演示中描绘的其他动物包括猞猁、北极狐、港湾鼠海豚和苔藓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