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1Password功能可让您通过简单的链接共享密码

时间:2021-11-21 14:15:15来源:
导读 使用 1Password 的新功能 Psst!(密码安全共享工具的巧妙首字母缩写词)可以轻松安全地将您的 Netflix 密码发送给您不懂计算机的朋友。1

使用 1Password 的新功能 Psst!(密码安全共享工具的巧妙首字母缩写词)可以轻松安全地将您的 Netflix 密码发送给您不懂计算机的朋友。1Password 周二在首席产品官 Akshay Bhargava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项新功能 。

1Password 是一种密码管理器,可将您的所有密码存储在一起,以便您可以使用一个密码访问所有帐户和受保护的信息。使用 Psst,您可以将密码发送给其他人,即使他们不使用 1Password。

用最新的科技新闻、产品和评论为您的闲聊增添趣味。工作日发货。

假设我想与我的姻亲分享那个 Wi-Fi 密码。我需要做的就是打开共享菜单并选择“共享”以生成链接。默认情况下,链接会在 7 天后过期,但我也可以选择让它在 30 天、14 天、一天、一小时或一个人查看后过期。我还可以选择让知道链接的任何人查看该项目,或者我可以将共享仅限于我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的人。

新功能随公告一起推出,因此您可以立即使用该功能。1Password 还发布 了 Psst 的详细使用说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