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ppleTV4K跌至160美元创亚马逊新低

时间:2021-11-21 14:15:15来源:
导读在2021苹果电视4K开张了四月底,并配有遥控器重新设计,高帧速率HDR和杜比视觉影像的A12仿生芯片,以及使用你的iPhone到电视机上平衡色彩的

在2021苹果电视4K开张了四月底,并配有遥控器重新设计,高帧速率HDR和杜比视觉影像的A12仿生芯片,以及使用你的iPhone到电视机上平衡色彩的能力。

新遥控器上的“触控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欢迎增加了返回、静音和电视电源按钮。不幸的是,它仍然缺少远程取景器,因此当它不可避免地丢失在沙发上时,用户可能希望将AirTag 贴在上面。我们也希望新 Apple TV 4K 上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能够利用更快的 A12 Bionic,因为我们找不到很多支持高帧率 HDR 的内容。最终,我们认为 2021 年的 Apple TV 4K 太贵了,而且还有其他流媒体设备,尤其是Roku Express 4K Plus,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

也就是说,如果您已经对 Apple 生态系统进行了投资,并且可以为更精美的界面外观和感觉支付额外费用,那么节省额外的 19 美元永远不会受到伤害。

标签: